一腳跨越有型的座騎,踏上一條不歸路
是自已的選擇,但是不符合的使用
是過度?還是不願意接受???

當自已騎的是一台小棉羊,一般是做做飲料外送的服務
或是騎到巷子口的7-ELEVEn買東西
可是因為有一個客人買了幾杯高級的飲品
要求完善的服務,一切都給全省連鎖店了!
不幸我的店,交給騎小棉羊的我這個艱鉅的任務
不能怎樣,因為店長不是我,所以只好照著店長的話去做
雖然在店裡我只是負責找找零、調幾杯飲料或是到附近外送去
不過在這個時候我是孤單的
拿起掛著家樂福好康卡的一串重鑰匙,載上因為被偷而買的第三頂安全帽
橫跨上我的小棉羊,發動後準備出發
結果好死不死,半路熄火了…還好,祈禱後馬上又發動了
可是看看戴在手上的ALBA,時間來不及了…
果然…小棉羊還是不能當野狼騎

店長…我不是故意的,因為店裡沒有錢配給我一台野狼
所以我的小棉羊只能有這般馬力…不是我的錯啊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