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為什麼要生氣?為何要生氣
沒人喜歡生氣~~~也沒人喜歡被惹到生氣
真的~~~我不常生氣



看到的這篇的人

應該會覺得我已經在生氣

不然怎麼會發表一篇關於生氣的文章

沒錯~~~當然就是沒有啊

無聊亂發的



於其說我不會生氣

不如說是我不想生氣

我對朋友不會生氣

也不常生氣

有時候有些人做了一些會讓人生氣的事

然後在問我為什麼不會生氣

是的,我真的不常生氣

沒事對朋友生什麼氣

所以常玩我的人

或是整我的人

盡量啊 ^___________________^

不過不要碰到我的原則或太扯就好了

碰到我的原則我就會生氣的

原則是什麼~~~ (超少)

就是連你自已也忍無可忍的就是了

其他的

恩~~~認識久了就知道了



以上文章不是抱著嚴束的心情打的

我在朋友前盡量保持開朗的心情

老實說

我是一個完全不敢把自已心事吐出來的人

而且

沒必要

因為沒人想聽

過一陣子就會好了




沒錯

就是用睡覺來解壓

所以

現在已經是睡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