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風糜一時的校園割喉戰~~~到越來越紅的超級星光大道
無數個從凡人晉升為人氣超旺的偶像藝人
會一直持續下去這種狂熱的風潮嗎???



自從超級星光大道爆紅後,在任何地方都能找到相關的地方

就連小彥坐計程車的時候,40幾歲的運將司機都知道~~!!!

從看似平凡的普通人搖身一變成萬人囑目的焦點~~~

我能想像那種壓力是多麼的大、多麼的沉重!


有一天,星光幫的熱潮會退去~~~

事實上,已經開始漸漸的、慢慢的開始了!!!

華研不可能一直打星光牌~~!!!

因為大家都有大家的夢想要完成

每個人都會開始有自已的一條路要走

於是,星光幫的頭銜會一個一個慢慢的從他們的身上離去

最後,星光幫是什麼?!

我想就只有當初最熱衷於此的人才會知道吧!


相對的,豆腐瘋會不會慢慢退燒~~~!!!

最近我發現已經慢慢開始了

從最初的擠爆大窩

到現在人數普通的大窩

或許少了許多人沒錯

但相對的,我看出哪些是真心喜歡小豆的

那些人最讚了~~~~ㄅ棒啊~~~~^+++++++^


人的大腦是沒辦法一直記著任何事情的

有一天,有些人會把小豆遺忘掉

但是…小彥不會

我知道有一些人也不會

因為小豆對我們這群人來說

是朋友!真誠的朋友!

朋友是一輩子的

要我忘記它? 辦不到

時間可以看清一切的~~~



小豆加油

小彥和大家都想把快樂和開心帶到你小豆的身邊


小彥很喜歡五月天的「寵上天」

那是五月天寫給歌迷的!!!

可是小彥想獻給小豆 xDDDDDDDDDDDD




小彥願意無願無悔的付出~~~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