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都沒打到半通威寶的手機
所以月租費沒打就浪費掉了
每個月免費可以打386元耶~以下:

突然驚醒
威寶的帳單是11日截止
所以在10日的時候
開始想把他打完
因為上個月已經沒打了
浪費掉好可惜

第一通:
        喂ˊ~你在幹嘛!
        沒有啊,在買東西
        喔 =口=
        問候一下後就
        你忙,先掛掉了

第二通:
        打過去沒人接~~~!!! 不知道在幹嘛
        然後我跑去吃晚餐,叫了一碗麵
        正在吃的時候,回電了,嚇到
        可是吃飯皇帝大,我按掉了 =口=
        吃完後我打了回去,有接
        問了一件事後,聽了一首無言的歌
        然後…摁,被掛了 =口= 夠狠

第三通:
        轉到語音信箱
        搞什麼,不是七八點了嗎!?

第四通:
        喂ˊ~你在幹嘛!
        沒有啊,在家裡
        喔,閒話家常一番
        掛了,姑掰

第五通:
        喂ˊ~你在幹嘛!
        沒有啊
        傳來一陣聲音
        摁,去洗澡吧你
        洗完澡在響我,掰

第六通:
        洗完澡了
        摁,繼續聊
        邊聊邊看電視邊罵是怎樣 =口=
        雖然電視裡的人很欠揍
        可是還是要專心跟我聊啊
        我要掛了喔
        不讓我掛 =口=
        講了好多無言的話題
        好,你等一下,我看時間多久了
        掰

第七通:
        中間通通插進一通給某人
        響他一聲,等他回電我在打回去
        好了,完全沒回
        無言,我睡著了 =口=
        事後問他他說手機沒有響 
        無言

第八通:
        之前撥直接轉語音信箱
        在播一次好了
        通了!
        有人接,一秒就掛了!?
        是不想接還是!? 
        反正我知道你要回什麼了 一.一

第九通:       
        快十二點了耶
        摁,繼續聊
        十二點六分了耶
        等下,我把手機重新計時
        接著,又聊了一陣子
        我想睡了
        因為剛才睡著了
        聲音還怪怪的 一.一
        繼續睡

沒播的:
        打過國中的好朋友
        可是他在當兵
        算了
        沒播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