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從事了之前的工作
因為幾乎以7-11為家
天天都是在買東西~拿發票

很幸運的
從人生的第幾萬張發票中
中了一張1萬元的
這個時候
我開始幻想人心的險惡
所以
除了我以外
只有另外一個人知道
而這個人也不錯
完全沒要我請客的意思

趕快反覆的對了十次發票
確認無誤後填好資料
放在皮夾
因為要2月6日才能領
而且~有限定郵局
所以遲遲到2月21日今天才去領
不過
還沒領就花光了
學費完全不夠補貼啊
台灣的教育真的ooxx
學費這麼貴
稅金這麼多種類
人家新加坡還發錢給人民耶
超凱的

去郵局領的時候
很高興能有1萬元可以來補我的學費
一走進郵局總局 (雖然只有台中總局的十分之一大)
我抽了一張櫃台號碼牌
接著先去寄了大王要的光碟
戰戰兢兢的等著我的號碼:458
一到櫃台
跟小姐說我要換發票的錢
她問我多少錢
我說1萬
她說我很好運 (不過就我買的量大嘛 - -)
然後她說只有8000元
嚇死我的毛
抽稅抽這麼多喔
被抽走2000元
然後還要買40元的印花稅

是的
我只領了7960元~
小姐說
她寧願給抽2000元啊
至少她有8000元可以拿
想想也對啦
算了
有錢領就不錯了

中獎金額抽稅公式:
20%的所得稅以及千分之四的印花稅


至於我中的錢
我可以大聲說
關你屁事啊
哈哈
你領獎學金、中樂透、撿到錢有想過分我嘛
哈哈
自已高興一下
雖然已經拿去繳學費了 - -

有欠我錢的要記得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