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熱愛漫畫~或許是打發時間吧 =口=
每當看到這類型的漫畫:心理類的
邊看邊…不是流淚…不是鼻酸…不是訝異…

漫畫名稱:心理醫恭介
作者:亞樹直
畫者:沖本秀
出版社:尖端
集數:全4集



訴說著一位看似懶散的男子
其實身份是一位心理醫生
而且他的技術非常深奧
有著幫助心理有障礙的人解除警報
漫畫裡的個案是跨張了點
劇情離奇的離奇
一個心理有障礙不打緊
一個接一個又出現果然精采
不輸名偵探柯南天天遇到命案
恭介:「所以,請讓我窺視你的內心世界好嗎?」

如果有一天
你有一個好朋友
你願意讓彼此窺視彼此的內心世界嗎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著
人因無知而結合
又~人因了解而分解
是這樣嗎
或許吧~~!!!

************************************************
從小真的是跟漫畫打交道
偷看我哥買的新漫畫
然後在被拖去揍幾次丟到垃圾桶裡
然後有電腦後
又上網找漫畫看
後來還走火入魔的開始自已把漫畫放到電腦裡
接著互助會開始:水怪大陸
哈哈
大學我總共花了2000元的漫畫錢
存1000元送1000元
還剩不少
畢業前要把他看完
愛情漫畫、熱血漫畫、偵探漫畫…等等
真的是無所不看
也或許那種賺人血淚的漫畫看太多了
我也想要那種主角般的劇情
有一個完全的結局
這好嗎!?


我想講的只有一句話

我覺得我的心理病了

很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