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呢我是裝成什麼都不知道
知道的越多煩腦就會越來越多
所以平凡就是福。。。低調一點

不過我這次在也不管你了
我已經囧爆了。。。
幹嘛這樣的無故指責他
他做錯了什麼嗎
明明就沒什麼事都沒錯
人各有志
難道不能選擇自已的路
而是由外來的人決定嗎

當初我也是被討厭先
不過後來我太誠懇的心被認同了
所以。。。
( 靠,我真狗屁 =口= )

我只是想說
旁觀者自清
別人說
就會有他的道理
就算他的道理錯了
也有正當的理由可以糾正他
觀點自然澄清

一個又一個
一個接一個
結果還是一樣
所以在沒犯錯的他被你這般的指責後
我也心寒了
bye bye

反正都已經畢業了
也遇不到了嘛
也別聯絡了
慢慢反省去吧。。。
人生是很漫長的

重點是

把我的感情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