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套句刀大的名言改編一下
有時候我幼稚起來,連我自已都怕。。。



哈哈哈。。。。。。

有時候我吃醋起來,連我自已都怕。。。
有時候我計較起來,連我自已都怕。。。
有時候我剛睡起來,連我自已都怕。。。
有時候我不爽起來,連我自已都怕。。。
有時候我龜毛起來,連我自已都怕。。。

有時候~有時候!
太多的有時候了
常常不知道哪一根筋失調了
自已會在我的任督八脈裡亂竄
搞的我突然思考偏了個十萬八千里

我無言
有時候被特定的話激真的會想摔椅子
然後在去計程車後座拿桌子出來翻

原諒我
我的神經在我做惡夢的時候
就已經被周公不純熟的易經整亂了

有一次我連二天做了惡夢
剛睡醒的我
在加上做了惡夢
連我都怕自已會跑去別人別窩裡跟他睡覺
還好我忍住了
不然可能會搞出人命
如果他是女的的話 =口=

有時候
在我心情不爽的時候
有人不小心剛好掃到風颱尾
密我一下、二下、三下
幹。的。好
再見不用在聯絡了
晒唷娜娜。。。

我發現我的性格很不穩
但是我會在發洩後找理由搪塞過去

我很介意有人跟我開玩笑說個小謊之後
沒有告訴我真相
而更糟的是
讓我發現了你是在說謊
我還是事後才發現的話
我無言
我會記恨

要設身處地的為大家著想
這就是所謂的站在他人立場想一下
就像綠燈了
前一台車卻遲遲不走
生氣的向他按了喇叭
順便在心裡幹譙他一番
但是
前面這台車的主人可能因為某某人生病
或者是決定要不要開心之類的事煩腦中
才會出神的綠燈還沒前進
~




小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