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超人】Hancock     7月1日強檔上映

威爾史密斯 主演

本人還滿喜歡他的演技
片裡演員名單上有他我都會注意一下。
而且這部片超強打的
每次到電影院看電影都會在看一次他的預告
預告真的是很吸引人
但是
看完之後
它告戒我以後不要太相信預告
預告真的把精采的部份都截出來了
先吸引人在說
票都買了
你能咬他嗎
他竊笑著。

這片在台灣2008年7月1日晚場起開始放映
但是我7月2日才去看
而且我有心情有點糟糟
因為有好多人搶先看了
而且是6月30日就看了
詳情請參考哭狗大神。


電影一開始
全民超人就像流浪漢一樣露宿街頭
躺在路邊躺椅上喝酒後的呼呼大睡
突然
一個很小很小的男孩搖醒他
跟他說有壞人
全民超人問男孩壞人在哪
男孩指著路邊的電視牆
全民超人看了一眼
繼續睡
「混蛋。」結果男孩說。
「你剛說什麼在說一次。」全民超人不爽的說。
「你明明就有聽到。」男孩也不屑的說完就走。

混蛋
是全民超人的爆怒點
他不爽。極度的不爽。。。
於是他坐著椅子上拿起一瓶酒後
超級暴力的飛向天空
之後還撞爛高速公路上的大指示牌
造成警車胡亂撞到擠在一團
而且還把罵他混蛋的小混混
連人帶車插到幾十層高的小尖柱上

這一切都是預告就看的到 =口=


無言無言
那全民超人這個稱號到底是誰給他的
他明明就一事無成
惹的全市市民都抱怨他
我很好奇這個稱號是誰給的
連市長都站出來說
他造成市府經費超支
不如請全民超人去別的市逛逛去

就在沒梗的時候
有個人出現了
很無言的他在進退兩難的火車軌上
看著火車快撞到他的時候被全民超人拯救
重點又來了
全民超人怎麼知道他有危險
難道是買酒的地點剛好在附近



最後真的還超電影情節
他救的人是他前任女友的老公
還很剛好的這個女的是女超人

我還覺得整部戲沒啥重點
罪犯又不強
只是一個小小搶銀行的搶犯
除了他的裝備武器行頭還不小外
真的別人看了
都可以覺得女超人和全民超人打鬥畫面
精采多又多多多多。

雖然這戲也在講究愛情的困難
但是我給的評價不高
太油
太多
不必這樣

而且
電影時間又短
錢還我 =口=

[ Good Job ~~~ !!! ]


還有
威爾史密斯 刮完鬍子
真的不好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