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愛真的需要勇氣。基測應該也要。
隨著命運出生在一改又改的教育政策裡
必需面對的是一次又一次的考試。大考小考。


加油
要拼下去
國立學校
第一志願就在你面前


記得從剛從國小升國中時
教育部長剛好開始玩他的新教材
認識台灣篇:地理、歷史、社會篇
總之
許多教材翻新是從我這一屆開始
其實
對我完全沒差
因為我不會是那種認真讀書的料
我也不會很自誇的說過我最好考過第三名
=口=
我覺得我好像有入學讀書狂想症
我國中和高中剛入學的幾次考試都考得不錯
因為下課閒來沒事
不像現在都會睡覺 =口=
會稍微翻一下課本看裡面有沒有好物
例如小遊戲、小笑話、正妹、搞笑圖片等等。

國中三年級重新回到原本的能力分班。
升學班分成A+和A-
然後是一般的班級
最後是技藝班。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讀書
考試也考的不是很好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還是被分到A-
三年十班~到畢業都是這班
可能是學校開我的玩笑吧 - -
不過
當初沒有進A- 的話
好像根本不會讀書吧 =口=
而現在會在台灣的哪個角落我就不得而知了

升上國三前的那個暑假就開始奮鬥救中國了
別人天天都是去玩
而我們就是天天讀書
讀到都快要瘋了
教室裡黑板右上角寫著倒數的日期提醒我們
提醒我們那一個重要的考試即將慢慢降臨
平常上課的課程也除了一般的進度外
又自動添加了以前課程的復習
重。

真正很認真想升學考到好學校的人
無時無刻手邊和手裡都有書本陪伴
下課時間也會找老師或同學討論功課
放了學也很理所當然的到了補習班
一天好像回家的目的就只有睡覺似的
不過看的出有些人還是樂在其中
他們想掌握自已的未來
把未來經營、打造的更完美。



能讓自已讀的下去持之以恆的動力

一。有好學校就有好將來有好的社會出入
        ( 對國中的我來說是狗屁 = = )
        ( 很少國中生會很認識考慮自已社會出入 )
二。和好朋友一起讀一起競爭。
        ( 這是很好的辦法,如果對方是女的更猛 )
三。為了讓老爸老媽在別人眼裡站得住面子
        ( 鄰居是可怕的。流言更無言。 )
四。沒為什麼,就是本份。
        ( 這句話真是他媽的理所當然似的 )
五。為了夢想,為了自已,為了你的他。
        ( 這個社會看的是文憑、是證照,很現實 )


要忙裡偷閒
除了讀書以外
要找些樂趣來填補空虛
讀要讀
玩還是要玩


國中之後的出路有四條
一。升高中
二。升高職
三。升高工
四。去打工重考或出社會


升高中的話
就是讀啊讀啊讀啊讀啊讀
天天讀書
重點是好的高中幾乎是男女分校
你三年不能碰到女色
鐵定走路看到女生都會流口水
至少在我眼裡是這樣
我真的不是那種高中人的命
一直讀書不是我的style。

升高職就是會有一技之長
還要抽空去考張證照來放
像我讀資料處理科
整天都和電腦為伍 =口=
但是電腦常常和我唱反調
別人電腦軟體乙級都拼過了
我還在原地停留
去~

升高工應該也是學一技之長
詳細我就沒研究過了 
自已問別人吧 - -


選擇好自已想要的出路後
就要勇往直前
放棄
別想了~真的
放棄後的你覺得你放棄後要幹什麼
這種日子還是要持續下去
你只會覺得更痛苦而已
真的要衝下去
痛苦一定比高興爛多了。

國三考試一天比一天多
一天做十份考卷都算正常
讀書要有自已的方法
劃重點、做筆記
但是就是不要給我作弊
被抓到除了那份羞恥心外
還可能因此對讀書沒信心了
呯。

讀書要重點的讀
不要想說一篇一篇在重新讀過
如果這樣讀的話
你最後只會發現你永遠讀不完
因為章節真的多到不行
可以問問別人的讀書方法。
或許可以學到很多才是



人生永遠只有一次
就算後悔
你永遠不能回到過去重來一次
當你選擇要前進的方向時
就要知道不能回頭重來
實力
不是要用到的時候在累積
當你還不懂你最終的選擇時
實力你要先累積好
到了要用的時候
就知道甜頭了。
吃香多了


國三
基測
真的很苦

那年
上天憐憫了我
讓我推薦落榜後
又被後補選上
但是我荒廢了我自已
後悔!?
別傻了。。。
人生永遠只有一次
每一秒都是你的第一次。


歡迎幹譙解悶亂八掛
基測
去死。



國三基測的大家~共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