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整個人散發出穩重、忍靜、權威的英雄風味

上映日期:2008年7月17日週四早場起 
The Dark Knight
創造了美國超高破紀錄的票房



果然壞人就要夠壞才會快狠準
小丑就是這種角色
壞到底沒人比。。。
絕對比陳x興還厲害


↑ 偽蝙蝠俠拿著槍指著真正的蝙蝠俠,一掌下去,彎~~~~~~

開場時有七個搶黑道銀行的搶匪
當任務完成即被另一個同伴幹掉
原因只是因為想多分一份贓
幹到最後就剩下小丑
真是屌~
戲裡好像提到小丑有住過精神病院
可是他的犯罪手法都很有智慧
應該是屬於變態智慧型犯罪。
每次的犯罪都讓旁人驚奇不已


上面這張是蝙蝠車
只有一個字:帥
是高科技中的TOP
在台灣開這台的話
覺得可以惹到黑道注意
然後就被市政府拖走了
囧。

摩根費里曼又來了

這次他是演高科技公司研發蝙蝠裝備的人
正在上映的電影他就佔了好幾部
真是搶錢一組又兼演技高超
正在放映的 刺客聯盟 他也有插一腳
演技真的了得
演的戲也越來越多


上面這台車是這部戲的新武器
是從蝙蝠車分離出來的
火力強大無人能比
我也很想有一台
只是我很怕披風被後輪捲進去
蝙蝠俠當場over = =
總之
我只想知道他怎麼騎去加油
加92還是95或98    ○。○

可憐的陳冠希
《陳冠希-還記得我嗎?》
出場畫面是在香港的商業大樓
安檢交付手機的時候
只有二個畫面
不到五秒
之前看新聞導演說本來就是這樣
天啊
陳冠希的價位是臨演嗎
怎麼可能請去才給他3秒的畫面呢
無言。。。

希斯萊傑 (飾小丑)
1979年4月4日兒童節出生於奧大利亞
在黑暗騎士還沒上映的時候就去世了

↓沒跟我說小丑是他演的可能我一輩子都不知道

他比較出名的代表作是《斷背山》
2008年1月22日死於其在紐約曼哈頓的寓所
死時身體赤裸
身旁散落著一些處方安眠藥片。
在此為他默哀。



「有些人不追求任何邏輯性的事物,比如金錢。
    他們不被收買、不畏脅迫、不講道理、不願妥協。
    這些人只想看到世界毀滅。」


小丑
比蝙蝠俠還像主角
戲裡就是靠他了
夠壞

真的推薦這部電影
有空一定要去看。

人心險惡啊


↑黑暗來臨,神祕的正義,搭配著黑色更有另一番風格。

【KUSO 蝙蝠俠V.S麥當勞叔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