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特效超級多!!!畫面震撼力夠強!!!

沒想到電影一開始我和朋友聊天的時候
讓我覺得這部的前言怎麼是古代 一.一
還以為是其他電影的預告片

這部片的將軍是四顆星喲! (是台灣的參謀總長階級)
而且超扯,馬上就有被掛掉的危機,不過很奇蹟的活了

神鬼傳奇的主角費雪 才是 中士 耶,而且出現一下子而已!

剛開始從飛機像幽浮一樣出現的時候超屌
發射動感光波的時候也很帥
最頂尖的阿兵哥都像屁一樣一下就掛了
如此的高科技真的是叫人驚訝不已
不過更扯的又緊接的來了
另一個也擁有高科技的北約特種部隊也來了
可惜的是。。。美女的武器還射不死敵人的小兵
但是。。。她胸前有加分就夠了
在敵人飛機發射動感光波的時候
自方飛機閃的時候還真像變形金剛啊
啊!!!我是中變形金剛毒嗎 一.一

水底的地下城堡也很厲害
有哆啦a夢的feel~~~
高科技始終來自於。。。金錢
不知道這些東西花了幾兆美金
最扯最屌最無言的武器都像呼吸一樣平常的被造了出來
飛啊飛啊 六馬赫!!!!
( 1馬赫=1倍音速,馬赫數大於5左右為超高音速,馬赫的大約速度換算相當於1225 km/h)

我個人最喜歡忍者類的角色了
因為又強動作又炫,身輕如燕
左一刀右一刀、迴旋又一刀

這部電影的高科技好像電腦動畫有點假
有的時候都可以看的出來是假的
不像變形金剛一樣擬真
我朋友說是故意的
不過我也同時在想,他故意做這樣幹嘛 - -

老實說,在雷克斯掛掉(事實上不是)
公爵要去救他的時候,我還滿感動的
但是我後來覺得。。。GO DEAD   =.=
騙人家的感情,導演和編劇真壞

雖然今天是颱風天,下午二點颱風就先走了不等我
晚上在西門町看了晚上十點的特種部隊
國賓夠帥,這廳真大真大真大真大
這是我第一次看這麼大廳的
忘記拍一下做個紀念 =口=
好吧。。。我無聊!
最後
我個人覺得這片比變形金剛好看
ㄎㄎㄎ
看完剛好十二點坐捷運回北投
然後。。。上網咖打電腦,哈哈哈


 GI Joe: The Rise of Cobra
上映日期:2009-08-06
類型:科幻、動作
片長:2時30分
導演:【神鬼傳奇】史蒂芬桑莫斯
演員:【神鬼傳奇】布蘭登費雪
   【明天過後】丹尼斯奎德
   【星塵傳奇】席艾娜米勒
 

詳細介紹可以到下面這個網址,很詳細
http://blog.udn.com/dodobear/3199930
82天的拍攝進度中,劇組必須在洛杉磯的棚內搭建160多個佈景,並且還要拉隊到布拉格的實景和棚內拍攝。
全片共有25個外景地點,包括法國、挪威、捷克和北美州各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