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個人要去大陸…
其實要去幹嘛我也沒問

應該是去做生意之類的

啊! 靠腰…突然想起來
人老了就是記性不好
好像是要去學做生意之類的
職稱卻是見習愛神
一點也搭不上邊
-.-

雖然你我本就不常見面
可以說是根本沒專程見過面
但是還是祝福你一路攻下阿共仔的家
拆穿阿共仔的陰謀
利用深謀遠慮把他們的大把鈔票都往裡賺

雖然在當兵對談次數不多
也不過就那一二天換分班的時候對話了幾句
也不過就假日沒吃早餐出營區吃的那一個小時半
(我放假…沒逃兵啊....不要說我爽到隨時可以出去)
也不過就受傷留在營區當閒男的那一陣子
也不過就聽聽五月天演唱會的幾小時
就只有這樣
不過我發現很多
尤其我最喜歡的那就是看電影的種種

神秘感和瀟灑指數極高的人已經很少了
而且又這麼有才華 ((應該又在謙虛了
精英總是少數
到處要多厲害才是厲害呢
哈哈
而且總是料想不到你下一步到底是幹嘛
裝傻還是真傻還是其實是我傻

記得回來帶隻熊貓給我養養
我已經取好名字了,我管他叫方方和正正
好吧!一次就叫他方正好了!

要走都是前二天才說
要走都不吃個飯在走 ((最後揩你個油
好吧
不出門
瀟灑原本就是你的個性
懶隋留給我就好
大老闆再會啊
下次期待見到你是在商業週刊的封面


希望大陸不要落後到連網絡都沒有
不上個互聯網怎麼能對話呢
還是
練就一口北京腔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