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檔瘋狂賣光光可是賣了好幾天連幾夜
有的還真的賣不光先下檔在說!中間又有意外插曲
話說有一天突然出現雜碎袋的圖示
1元+99元運費
於是小弟就趕快按按按,輸入信用卡號
很高興的搶到了幾個以後才發現是吊飾
後來有人說賣叔是詐騙集團
我到是不以為意
賣叔是給退貨的!
又不是買了就要你一定要買…



在某一天的中午又出現了雜碎袋圖示
這次應該很多人都要看清楚才買
所以小弟就搶到了二個
然後就很開心在家翹著二郎腿著它的到來
然後也開始在想PS3要買什麼遊戲
還是小筆電要不要幫它買一台無線基地台
又或者是藍光播放器的影片要去哪裡買之類的…


後來某天還收到一封我的訂貨已取消的信
我就寄信去請教請教
後來客服小姐回我信說
她會對我負責的!
但是我是正人君子~連張她的照片我都沒先要


一大早本來有事要出門辦東西的
可是信箱裡有封出貨通知
我家沒有管理員、也沒有爸媽在
所以我只好自已在
這次是黑貓咬來的
黑貓也有打電話先來確認
可能是我家太偏避怕白跑一趟吧

黑貓先生叫我簽收了一件
然後我就有點問號的拿了一箱進門
後來他才又補了一件給我






上面這二箱就是啦
下面那箱真的輕的要命喔
我一度還以為裡面放的就是吊飾
不然就是一小疊DM紙之類的…超輕的
上面是有點重量,看來應該東西很多




夭壽!
第一箱(上面)打開倒出來一堆東西
剛開始看到小小的計算機就知道沒啥好貨了
還附了三張CD
一張花木蘭原聲帶
一張黃湘怡的唱片
還有一張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 的日劇原聲帶
我在猜應該是辦公室裡的人打掃家裡清出來的庫存
好吧!裡面有一個IPHONE轉wireless的還可以接受啦
但是........
最扯的是裡面還有.............








沒錯!
就是一條皮帶
是有要我去拉皮帶的意思嗎!?





另外一箱就簡單多了
就是剛才那箱輕的要命的那箱
沒什麼精采的東西
就是一個usb三號充電電池 外加 一顆滑鼠




對不起!
沒什麼驚喜
有空
下次見


************************************
番外篇之雜碎袋吊飾
************************************
也沒有什麼開箱文啦!
也沒有驚喜夾在裡面!
所以就po個圖而已!
我的驚喜是有啦!…就是我其中一個還露毛!好a喔!可以換嗎?








不貼心!
都沒有拆了可以貼回去的那種
這樣玩到無聊又可以送人啊 = =






它露毛了啦!我要換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