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當一個人的一生不能真正有價值跟意義的時候
就會開始想藉由看著一個有價值的人更有價值
不需要回報、不需要讚賞、更不需要有許多人稱羨著

以上是很粗俗的講法
聽起來很像完全沒有感情的做法
但這之間是夾雜著「人」這個字所產生的情感
你好就好
當你傷心的時候我會難過
當你快樂的時候我也跟著快樂

以上也是很粗俗的講法
當人的一生能用這幾字代表的時候
那也是更粗俗的講法

這世上截止如今二○一○年的今年
真正讓我很用心的放在心裡的人很少
有其一必有其二
每個人都想如此有個心中重視的人
除了家人除了親人除了心中不能捨棄的人
但是
這也是粗俗的講法
人與人之間真的有不可分離的情感存在嗎
一個人與一個人互動之間
亦可攻、亦可守
亦可投入全心、亦可截然切斷永不連繫

當我很用心的對待一個人的時候
嘴巴說的是很遵重別人的一套話
你好就好
可是心裡卻是有期待又不敢說
當一個重要的人跟自已僅僅只是朋友關係的時候
就可以說是亦可攻、亦可守
這是一個更粗俗的講法

在這世上逗留的世人們
心中必定會有一個比自已更重要的另一個自已

哎呀
有些事
你敢聽
我還真不敢講的說


此時此刻的我正在聽
Just 雷森!!!~~~!!!
正在細細的聽你自然發出的聲音
雖然在科學上的定義此時是無聲
但是就是無聲勝有無是也
如此的時光再美好不過了
豬八戒精心的打扮一番
還是有可能比沙悟靜帥氣許多吧
ZzZzZzZzzz.....


靠腰....好想很晚了耶
早點休息吧
養銳蓄精是很重要的
.......好像是養精蓄銳才對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