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st Time to Listen「花」
那應該還是一首沒有完成的歌曲
如此不到50公分的距離
阿信渾厚的歌聲伴隨著歌詞侵入我心
不過
小小的一個小方塊
也花了我人生中第一筆的一萬塊

*******

這一生
這一次
為自已
抬起頭

至少要驕傲的
盛開過

*******


這一生能有多少的感動
這一生能有多少的淚為喜歡的人而流
有那麼多好歌的歌詞就像是在書寫著那個你我的心聲
有那麼多好歌的旋律都像是在道盡每個你我的人生
一次又一次次的在你我心中不停的傳唱著

小胖信的詞不如方文山般的華麗
但卻有自已一番你我一般平凡的遭遇
那麼稀疏平常的字眼卻一個一個扣住我的心
常常用搞笑和當今流行用語的寫法也是不時出現
可以說是創作之才子是也
有時候不需要歌曲的輔佐
也何嘗不是一種另類的現代詩
或許這是讓阿信出了一本書的原因也不一定

曾經的曾經
有那麼一個能讓人說盡一切的人
人生就是如此的美秒 一生之中只遇唯一
但是珍惜才是擁有的終點
曾經那麼貼心的我和你
如今還是貼心的我和你
但是始終卻...結局卻...原因卻

((靠夭,歌詞是什麼我又忘了。。。只能自已翻掰了


在黑夜來臨時候
我會想你
我無法抗拒你的點點滴滴
該怎麼把你忘記

((錄音帶的時代唯二讓我買的專輯,是發自內心的想買
((洗澡歌就算了,我懷疑是因為有人要幫我出錢所以亂選了一片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很難相信這首是為了把紅豆寫的歌,但是,我對紅豆沒興趣就是了


你一個口令 我一個動作 絕不拖延
你一個皺眉 我三個黑線 整個高度警覺
我無時無刻 都無怨無悔 讓你無法又無天 的撒野

((寵人寵到寵上天,果然是一絕,但那個人可真是幸福到一生飽滿滿的呢



好歌是三年三載講不完的
所以
只能在期待今年五月的DNA放大版結尾之後
期盼在期盼
等待在等待
新專輯我就不行這麼久了只狂準備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