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說不定也不是很扯啦
就是覺得有點瞎而已 =口=

第一、坐公車
明明就是下午6點40分的車
可是等到了7點10分還是沒有車來
於是我便打電話去客運公司問了一下
結果才投一元,然後講我在哪就沒錢了
後來在打都在講話中,應該是跟司機聯絡
於是我又站到站牌旁等了一下
大概過一二分鐘而已
有一台公車就從我前方不遠處開來
因為沒有開LED牌我也不確定是什麼車
但是比較近一點就看到了是我要等的車
於是我右手一舉。。。沒反應
只好在激動一點揮揮手總可以了吧
。。。幹!開過去了不理我
於是只好在打電話問問看是不是不是這台
小姐說他剛出發在等一下
我回答他車好像從我面前過去了,但是不理我
小姐說,你在等看看
本來已經沒抱多大的希望了
看來還是要坐別線繞路了吧,我想
結果繼續等的時候我發現一台公車開反方向過來
停在我的對面在講手機
指著我,然後我大概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我只好點點頭過馬路上車 =○=
哎呀。。。這時候已經7點20分了
囧。。。
司機還問我說你趕火車嗎?
我回答他ㄧ我是要坐火車沒錯啊 = =
然後一路上
又開始暈暈沉沉的當機


第二、這不是肯德基
話說最近有買一個套餐加一元的活動
所以回到彰化以後廢話不多說
馬上衝到肯德基想品嘗那辣中帶辣的漢堡
結果
「不好意思,賣太好賣完了」
○○○○○○○ 我的老天爺啊
馬的,我就是特愛吃咔啦雞腿堡的
這不是肯德基啦
為了洩恨
我只好跑去SUBWAY吃69元的潛艇堡
但是
現在還是很餓 xD


第三、波麗士大陣仗
話說騎機車的時候經過一個路口的時候
遇到一大堆警車,大概有四五台把單行道卡住
(只有單向又不能回頭= =)
只好硬騎著過去
聽說越鎮定就不會被找麻煩
於是我只好裝出劉德華的燦爛笑容
可是波麗士大人還是說
「有沒有喝酒」(台語)
「沒有。。。好」(台)
全部的話都給他一個人說就好了
所以
我只好就默默安份乖乖的繼續騎我的車
(四五台警車,十幾個波麗士,還帶衝鋒槍@@)


。。。
這樣也可以打篇網誌
我真無聊
不過
騙騙po也不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