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日的機車天氣,一下下大雨,一下出大太陽!
    騎了將近四年的車車,在度罷工囉!
    這次的罷工雖然不是損失慘重,但還是心痛呢…

   今天要從台.鐵.枋.寮騎到台.鐵.加.祿的時候,發現一件大事,
就是應該是60公里的指針跑到了40公里附近一直亂跳呢…
後來真的是掛點了,他不動就是不動了啊…而且還有啊,
公里里程數也停了,這樣加黑油就滿困難的了…

    聽說只要換零件就會好了,大概200元上下,
在看看好囉,希望能真的好雖,保祐我啊!!!看這篇的大家
-------------------------------------------------------------------------------------
    結果後來晚上回來的時候去了宿舍旁邊的機車行,
剛到的時候他說他還要整理二台車,他老婆問他ok嗎…
我說留著明天在牽就好了,反正他們七點就開了…
結果隔天早上去的時候,覺得應該不是不能修就是那條線壞了
結果老闆說是什麼 gear 壞了,不是線斷了…
雖然我完全狀況外,聽不懂那是什麼玩意兒…
不過我還是很平常的問了老闆那個要多少錢…
老闆說:「三、四百就有了」…無言|||
因為他們店缺那個零件,叫我晚上在牽去給他換,一下就好了
可是晚上我經過的時候他們店關了,因為我下課是十點多了
哈…當然他們都睡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