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是默默一個人支持著小豆~~~!!! 後來有活動後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雖然有的只是一面之緣,有的是相處了好幾十個小時!
    不過我覺得你們都是很棒的!!! 要永遠支持小豆喔~~~~!!!

   合輯的星光簽唱會:從最初的  中壢~~~~~一直到了最後一場 高雄

   我認識了好多好朋友,雖然或許你們覺得跟我不熟…不過我還是要裝熟


   
   最早,我先碰到了 亦晴 ,他是我看過大窩的照片才有印象的

   在台中(個簽)中,看到一個小朋友走來走去,不知道在幹嘛

   不過我發現他姐好像我有看過,應該是亦晴吧

   後來我就走過去問他是來看誰的,他就回答 謝震廷

   我居然還認得出來 XDDDD  看到神了!!!~~~~~


   中壢場前我就有跟小生通過電話~~~然後第一次見面是在火車上!!!

   不過小生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真的…好人一枚~~!!!

   不過他不熟的人好像都不太跟他說話 XD 
   
   不熟的人要快跟小生熟,他會跟你哈啦有的沒的

   中壢完到要坐火車的時候還有二三個小時!

   這段時間跟小生說了好多話喔!!!  小生做事很有原則~~~

   不像我,我做事連我自已都覺得我原則標準太寬了~~

   在這我要爆一個小生的料!!!  就是啊,在中壢火車站的時候

   我們坐在路邊聊天,後來小生看到有一個騎機車的在後退~~

   整個都是沒在看的,後面有一個小孩子~~~

   結果我就聽到小生喊很大聲說~~~  「後面有人(台)」

   小生真的是好人一枚~~~~~~(泣)

   小生要加油喔~~~~不要爆肝了~~~要聽小豆的話~~~有空也聽我的話 = =
   (小生還有很多料在我手裡!!! 不過通常只進不出的 = = 自已去要料)


   到中壢後,秋風(水瓶) 有到火車站門口等我和小生~~~

   不過我覺得他跟照片不像,之前他有PO他的照片

   染頭髮~~~~  不過看到的時候就覺得還好,沒染,小朋友一個
   (很大的小朋友,超過180)

   印象中就是他滿開朗健談的
   (不過那時他是圖片版版主,我很怕他爆料,不准照像啦~~~氣)


   在來就是介紹 阿呆翔 了,首先,在還沒去中壢時

   我教了阿呆翔怎麼去中壢,他那天還基測,超拼的啦!!!

   雖然最後是你親戚載你去的 = =  不過還是有到啦

   話說即時通的照片跟你本人真的不像,快更新了啦!!!!

   你有把你的一個小祕密跟我說,不過你沒說不能說出去~~~

   所以我有把他偷偷的講給我認識的幾個人聽喔  哈


   接著是 姚屁 ,先前是在即時通認識的~~~
   
   是豆腐盃裡面有即時通帳號,我就加他了 = =

   第一次講電話是告訴姚哥怎麼從台北坐車到台中

   接著第一次見面是在台中火車站

   小彥就偷學阿貓看到姚哥就拍他的肩膀

   接著就說:「姚屁~~~走囉」

   現在還是小小一隻(雖然比呆揚大隻)

   有的居然跟我說,他看到我和姚屁的時候

   以為是爸爸帶小孩 (怒~~~~)

   聽說姚屁超會擠的,還沒有機會親眼看到

   不過超會講電話就是真的

   連跟最沒話題的我也可以講很久

  
   

   .....待續,有空在打  2007.0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