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麼時候夢遊然後手賤在填的抽獎資料
今天突然收到一台不是很優但是還可以用可以聽的MP3


Boxter~一聽就知道不是很有牌~不是很有牌
( 意指不是很有牌!其實它可是有牌的唷 )
本來以為天公疼憨囡仔
老天會很憐閔的賜給我8G或是16G的容量
結果~可是~看到了盒子的側身的時候臉都綠了一半~~~2G



找價錢先上P購去!
結果P購這個牌連賣都不賣
後來上了Y拍和露拍找看看
結果也只有小貓二三隻~
到官方以後連官方都已經沒有資訊了!
我看是佛心清倉來的囉!


容量:2 GB
播放功能選擇:普通模式
傳輸介面: USB 2.0
MP3 撥放取樣: 8Kbps~320Kbps
電池:鋰聚合物電池
材質:鋁鎂合金機身
電池使用時間:約 4-6 小時
撥放音樂格式: MP3 / WMA
尺寸:約 4.5( 長 ) * 2.8( 寬 ) * 0.8( 高 )cm
重量:約 20 g
配件:專用耳機 ( 3.5m m ) 、 USB 充電延長線、 說明書、精美包裝盒



裡面的配件有:
保修卡*1、主機*1、果凍套*1、傳輸線*1、耳機*1、充電器*1、說明書*1
That's all.


而且
說明書很專業很精實!
好厚好厚喔! ( 如下圖 )

只有一張紙


試聽了一下覺得還可以接受
不會爆音!
大小聲也在接受的範圍裡
可以小小台的夾在任何地方也不錯
不過原廠耳機我沒用
我用的還是PSP送的原廠耳機
我個人覺得它可是很耐用的
只是最近線都開始剝皮了
而且。。。很髒 0.0
真的很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