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的參加民視舉辦的抽獎活動,一不注意就中了一個小獎
布丁二盒、泡芙二盒~剛開始以為就是試吃的呢!結果~~ 四大盒


剛開始接到電話我以為是試吃的而已
小姐預約好我坐臺的時間以後
我時間到就。。。繼續睡




冷藏的運費可不少呢!


試吃的二盒加二盒
怎麼可能這麼大啊!


結果是一大盒裡裝了不少傢伙!


烤布丁一盒有12個
杯子還不賴
吃完以後在去買個咖啡凍果粉回來製造新的


一盒裡有10杯原味~2杯咖啡口味試吃


接著是泡芙


一樣,一盒裡還分裝了許多小包裝
一共有18小袋


隨便擺一擺都佔滿了整個桌子


隨手把它的臉皮一捏
分成二半
不過!我的手太不秀氣了,把它壓扁了!


唯一的缺點是
只有六天
就只有六天
保存期限 2009.08.26
沒辦法
新鮮的才新鮮 =口=

誰來救我
誰來幫我
救救我不要增胖
幫幫我把它啃光!






超級童盟會年度總冠軍爭霸戰  預測贈獎活動
阿布丁丁禮盒(烤布丁x2+奶泡芙x2)   市價1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