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第一次進大窩的是無意間的!!!
    在找豆腐的影音的時候發現的,從這個時候開始!!!
    剛開始只是默默欣賞小豆,後來有了大家以後,我開始有行動了!!!

   從一開始的一代論壇,我的ID叫 XXX
   (我是第200個會員喔,都沒慶祝一下)

   到第二個論壇,就是現在這個,只是空間不一樣 = =

   剛開始第二個論壇試運作時我還半信半疑就沒註冊

   才會這麼後面啦 XD…

   後來我發現大窩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而且我超白痴的,都會注意小豆幾點會上線 = =
 
   剛開始是下課時間,五點多~~~

   後來就是晚上十點多!!!!

   然後合輯在忙的時候~~~ 就不太常上線了 XDDDDD



   有了大窩之後,我的生活開始不一樣了

   以前,常常回家逛了許多奇奇怪怪的論壇

   逛到不想逛了,哎…睡覺~~~就這樣又一天了

   不過開始有了小豆後,我就被大窩綁住了

   哪一天沒上? 有啦~~~去支持小豆的那天 = = 沒網路可以上

   而且最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是:
   我把五月天丟到一邊了,我在心裡是承認我是瘋狂五迷的 = =
   
 
   以前,只要問我五月天的事,我完全知道

   可是,現在問我,我.....無言



   在我下定決心要支持小豆後,我就想要註冊新的小豆專屬網域

   在台中場之前不久,我才發現原來藍貓哥哥早就有計劃了 = =

   不過我早就註冊走了,不要打我,藍貓哥哥!!!

   我也很感謝藍貓的支持啦~~~有事要跟我講喔XDDD  我們是電話交友 @@

   在我有能力的這段時間,我會存好錢把小豆這個網址永遠保存

   哪怕哪一天大家不上論壇了,哪怕有一天小豆熱已退燒~~~

   不管,我只管好自已是支持小豆的

   就算論壇上只剩下我和小豆二個人!!!!

   我一樣要把這個網址留下來~~~~哪怕我三餐吃不飽

   小豆,繼續往你的夢想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