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楓之谷剛出來時我就玩過了!!!
   可是已經忘記什麼原因它被我拋棄了~~~不理它!
   後來…不小心又掉進去了 = = 誰來拉我一把!!!



   本來看大家玩的是爆爆王,超氣的~~~快氣炸了!!!

   話說在今年的前一年,我還我喜歡每天玩個阿給

   和朋友一起玩二三場真的是不錯,我都玩村10

   不過後來搬家後發現居然不能上去玩了

   網路被房東鎖了有的沒的

   所以連爆爆王 和 跑跑卡丁車 都跟不上大家的腳步 = =
 
   後來因為想說先把楓之谷裝好,然後搬完家跟好腳步

   結果我發現可以玩耶 = =  雖然狂斷線!!!!

   後來因為種種原因加入了公會~~~~ (算是幸運吧)

   開始了無止盡的聊天........不,是練功生活 = =

   我發現他不只是一個小小的網路遊戲

   其實他是一個長的像遊戲的聊天室

   我在裡面常常都在聊天 (練功也是要的啦)

   認識了許多以前不太認識的人~~~要深入

   像是 小斗 (剛要混熟就= =)  、笨胖芳 、小萌、羽……等等

   老實說沒跟你們玩楓谷,我們真的會熟嗎 XDDDD

   後來中途 藍貓哥哥 也被叫了進來~~~!!!

   雖然他練的很快 = = 

   不過現在還是被我追過去了  ( 我很機車,用那個)

   

   剛開始,我承認只是想上去目賭小豆的風采

   不過我早就對自已說,即然玩了,就不要放棄

   要放棄那乾脆就不要玩了吧~~~!!!


   中途因為是暑假,白目非常多~~~!!!

   所以…發生了很多搶怪的事,那時候謝謝大家的相挺~!!!

   
   這一次是我除了龍族外,花錢去買點數的 @@

   而且還花了不少~~~!!! 我不心疼~~~!!!

   我只希望楓谷能讓我有跟龍族一樣的回憶

   大家在玩的時候不只只是那種普通公會關係~~~!!!

   而是彼此信賴和不能斬斷的友情~~~

   

   楓谷~~~~衝啊!!!!!我要升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