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
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
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爛
一個月3500元不包水不包電
公共電費把我當凱子收
手機收訊又爛
明明台哥大和中華電信都可以收滿格
威寶和亞太就會斷訊 =口=

當初太白痴了
因為東西懶的打包在用機車運輸
所以選了隔壁而已 =口=

最失敗的一點是
我居然是選跟房東一起住的地方

操~場比較大
常常來敲門好煩喔
走過去還不停的望裡面進來看
=口=

打算五月底能搬就快搬了
爛地方
不會當房東的房東
別忘了
我是讀商的
一毛錢都不想讓你賺
別用什麼差不多差不多的理由來塘塞


唯一可以的地方
就是一樓只有我一個人住

網路有時候會被三樓的用慢
玩恰吉都會lag
然後被嗆
=口=
玩星辰的時候
右上的通訊格數會變紅 - -

不過跟他反應過後
好很多了
不錯

掛網才是王道
睡覺才是正道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