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MayDay~~ 
終於,演唱會又來了
這一次,是我第三場混進五月天大型演唱會

五月天官方討論區
回到地球表面年代售票

3/25(二)中午12:00 五月天官網會員首賣
五月就等這一天!今年只有這一場!!
時間:2008/05/17(六) PM7:30
地點: 國立台灣體育大學(台中校區運動場)


爽啦!!!
還在猶豫不決的考慮要買的座位區
是一千二還是二千的好呢
這麼晚了
家裡沒有骰子
不然單數買一千二
雙數買個二千好了

我會選左邊的地方
中間或許也不錯
如果有位置一定搶
沒有的話我就買左邊
因為左邊是怪獸
右邊是石頭  =口=



五月十七日
好像那天後的下個星期
就是國中生的基測
可怕唷
好加在當年好死不死給我上了彰商 =口=
不然現在可能在路邊賣雞排吧
而且還賺到口袋裡滿滿的 ((笑

回歸現實吧
不能在做夢了
該想想那天要做什麼好
晚上七點半開始耶

可是我比較覺得有疑惑的是
我沒離開地球表面
就直接回到地球表面
這樣好像很沒有feel耶

有要去的一定要留言喔
到時候見啦


好吧
等下到夢裡離開地球表面

你要一起嗎

這個時候你早不知道睡到第幾殿了
老身只好獨自出馬了
等我在地球外遇到外星人的時候
我會介紹你給他認識
或許
他會請你吃他們星球的生物牛排也不一定的說
如果你敢吃的話

五月天
我來了
五月天啊


哇靠~
3/25大家真的瘋了啊
拼了命的搶票
我也不小心跟著瘋了
這些五迷
真的是
這樣想看偶象不說
把五月天官方網站擠爆了
害年代都不能如期賣票
一整個硬是延了六個小時開開賣
害我本來有不用上課搶票的優勢都不見了
至少能贏一些還在上課的小兔崽子們
本來要給他搶第一排的說
可是~
最後只搶到第二票
他奶奶的熊
誰這麼有效率
一下就把第一排搶光了啦
暗暗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