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日存在地球上最無聊的節日之一
愚人節:這天每分每秒空氣中都瀰漫著謊言
至少比其他的日子要來的濃

一早
先騙了自已一次
要自已別睡了
快從床上爬起來
但是愚人節嘛
騙自已睡覺有意健康
所以繼續睡覺

接著騙自已第二次
本來不吃早餐
後來騙自已要去吃漢堡夾蛋
結果最後付錢的手卻騙了我
買到的是飯團
而且還是二顆

中午前的半小時
顯然又是漫步在夢了
夢裡有一個感覺提醒我
我想吃麵
想吃國中早餐店那種15元就滿多油油的炒麵
當我醒來決定出門以後
騎過一家賣雞排飯的店的時候
我又騙了自已一次
停到門口下車後叫了雞排飯而不是夢中的麵

下午剛過一小時將近二小時的時候
我本來想去郵局寄個東西
是有點重要的東西
價值可以達到三千塊
雖然明天在寄也行
不過我又騙了自已一次
我沒出門去寄
連清明節的車票都還沒買

最後是睡到八點的惡行
有二堂課
應該是有說有三堂
愚人節嘛
翹個課
向老師示威一下今天是愚人節
當然
老師一定會很禮貌性的回禮
記我二堂曠課

天天都是對著自已過愚人節
其實
愚人節在適合我不過了
我天天都存在愚人節的陰影裡

謝謝
不是 言射 言射

我還在思考
下一秒我要騙自已什麼

我是有錢人!?
我是大帥哥!?
我是個人才!?
我是大天才!?


孤單的宅男最怕過節
因為找不到可以整的人而心碎
只好整夜關在房間
沉迷於網路世界


有一天
愚人節可能會放假
因為



愚人節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