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每一年的四月一日是愚人節
為什麼會有愚人節呢
誰理它為什麼會有愚人節
用屁股想也知道不知道是哪一個白痴被玩了
然後之後就想在每一年的這個時候玩回來

俗話說的好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愚人還是先把後果想好了先
小叮噹有一集就是講愚人節的事
阿福家不幸就失火了
大雄很高興的就拿到了大禮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別人
愚弄別人的時候要先想好自已的下場

有一年的四月一日
蔣經國到了一個重要的場合開會
這個時候已經接近了選下一任總統的時候了
於是大臣們很著急著想知道下一任會是誰
在蔣經國要去上廁所的時候
一位可以說是有勇但不一定無謀的大臣
「請問蔣兄是否心裡已有適當的總統人選」
蔣經國以為4月1日愚人節就是可以大開玩笑
於是便跟這位大臣說
「您等會」
接著蔣經國心裡很高興的進去廁所角色扮演
似乎是把愚人到當成萬聖節一樣了
哪知道
這位大臣似懂非懂的走了回去
他失望不已的向緊張萬分的諸位說
 「是。。。李登輝」
於是中華民國就誕生了這位總統

(..............不好笑!)




我覺得今年天天都是愚人節
天殺的幹嘛要給我如此般的愚人呢
老天呀!你不要在愚弄我了
你不知道我還天真的相信你說的每句話
你不知道我天天都盼著等著期待著
你呀
沒良心
沒良心
你沒良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w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